田东县总工会开展春节送温暖系列慰问活动春节慰问送温暖
来源:田东县总工会    作者:李明株     发表时间:2024-02-08 07:19:43

2024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田东县总工会积极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为田东县一线产业工人代表、环卫工人代表、各级劳模、挂点联系村及驻村工作队员、退休干部、困难职工等群体388人送上“娘家人”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慰问各级劳模。为全县21名全国劳动模范、自治区劳模和先进工作者发放慰问金、慰问品共计4.85万元。其中县领导入户慰问黄朝帮、李彩芳、吴德光、蓝茂东4名劳动模范。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示范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立足岗位、争创一流。

慰问坚守服务岗位各类职工。先后慰问一线产业工人代表、一线环卫工人代表、一线公安民警(辅警)、一线消防救援人员、非在档困难职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共346人,为他们送上“娘家人”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立足岗位、辛勤劳动、无私奉献,为田东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此次慰问金及慰问品共计12.45万元。

慰问退休职工。走访慰问10名工会退休老领导、老干部,发放慰问金、慰问品共计2.2万元。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同时由衷地感谢退休职工一直以来对田东工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慰问挂点联系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员。走访慰问挂点联系村子安村干部、派驻林逢镇福林社区驻村工作队员并调研指导工作,深入了解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叮嘱他们在做好群众服务的同时,也要注意劳逸结合,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助推乡村振兴。本次慰问挂点联系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员11名,发放慰问金共计3300元。

慰问产业工人

慰问挂点联系村干部

慰问环卫工人

慰问劳模

慰问退休职工


最新推荐

市总工会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

市总工会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

2月18日至20日,市总工会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中国工会十八大…[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