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坡县总工会2024年“春风行动”农民工“点对点”送工服务活动
来源:那坡县总工会    作者:黄义萍    发表时间:2024-02-20 16:48:3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春节后农民工返岗复工服务保障工作,县总工会配合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2024年“春风行动”农民工“点对点”送工服务活动。220日上午,活动启动仪式在那坡县汽车总站举行,为外出务工人员发放温暖爱心礼包100余份,内含水果、牛奶、矿泉水、面包、围裙、建会入会宣传册、农民工维权宣传册、困难帮扶宣传册等。

此次“点对点”送工服务活动覆盖那坡县内各个乡镇通过包车、专列等形式,为农民工提供了家门到车门、车门到厂门绿色直通便捷服务一站式的将农民工直接送达目的地,减少他们在路途中的奔波和不便确保他们顺利返岗就业同时也为企业提供稳定、可靠的人力资源保障解决了招工难的问题。

“春风行动”作为总工会四季四送普惠活动之一,已经成为当地农民工就业服务的一张亮丽名片。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创新服务方式,为农民工提供更加全面、便捷的服务我们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这项活动将继续发挥积极作用,为农民工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和更好的生活条件。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活动现场

为返岗农民工发放温暖爱心礼包

为返岗农民工发放温暖爱心礼包


最新推荐

市总工会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

市总工会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

2月18日至20日,市总工会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中国工会十八大…[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