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李雪    发表时间:2024-02-21 08:39:27

 

2月18日至20日,市总工会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结合《“十四五”时期百色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发展规划》以及自治区总工会工作要求,回顾总结2023年工会工作和统筹谋划2024年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石永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樊琳娜作重点工作点评。

会上,市总工会班子领导以及各部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围绕会议主题提出一系列举措和意见建议,进一步凝聚共识、坚定发展信心。

在认真听取各分管领导和部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的发言后,石永超指出:通过召开此次会议,大家思想得到了碰撞,工作情况得到了梳理,形成了工作思路,明确了2024年工作方向,会议成效明显,但同时也指出目前市总工会队伍建设存在的学习浮于表面,思考不深入,抓重点不够准等问题。

石永超强调:2024年是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同时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市工会干部职工要明确当前工会工作的定位以及百色工会工作现状,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以建设“红廉工会”、“奋进工会”、“创新工会”、“活力工会”、“智慧工会”为目标,以产改为主线、以基层为重点、以边境为特色、以创新为手段、以问题为导向、以队伍为保障为工作方向,把握上级关注的重点工作,结合百色实际打造重点亮点工作;要从能力素质、作风纪律等方面加强队伍建设,为推进各项工作提供坚强人才保障;要明晰工作方法、端正工作态度,抓住核心关键,扎实有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2024工作务虚会_conew1.jpg


最新推荐

百色市总工会开展系列活动  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百色市总工会开展系列活动 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为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大力营造全面维护女职工权益的良好氛围,激励全市广大女职工建功立业,3月5…[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