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种新冠疫苗 共筑免疫长城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李雪 岑佳璘(实习)    发表时间:2021-08-17 15:57:45

日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813日,市总工会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部署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启三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黄光日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级文件精神,汇报我市近期防疫工作情况;通报我市疫苗接种情况。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境外疫情仍处于高位流行状态,国内本土疫情多地出现中高风险区,疫情防控压力大。目前市总工会机关、二层事业单位及市工人文化宫进驻机构人员共122人,完成新冠疫苗接种114人,接种率超过90%,得到市委市政府的肯定,并获得百色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授予的“疫苗接种率已达90%”标识。但新冠疫情还在继续,我们不能松懈,对于新冠疫情的防控工作,我们还需加强。

李启三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坚决防止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强化重点人群管控,对于离桂返桂人员要及时自行向单位和社区报备;要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实行单位进出人员戴口罩、体温检测、出入扫码、出具健康码;要严格落实各环节防控举措,加强疫苗接种宣传教育工作,让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疫苗接种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引导干部职工主动接种,争取单位接种率实现100%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发力、慎终如始,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PS7A8675_conew1.jpg

8月13日,市总工会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部署会

疫苗接种率已达90%标识_conew1.jpg

市总工会门前粘贴的"疫苗接种率已达90%"标识牌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