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林各族自治县总工会开展2024年“您平安返岗 我温暖护航”农民工返岗复工专项服务活动
来源:隆林县总工会    作者:王生梅    发表时间:2024-02-20 15:20:24

为促进外出务工人员返岗复工,助推稳岗就业,助力乡村振兴,2月20日上午,隆林各族自治县总工会2024年您平安返岗 我温暖护航农民工返岗复工专项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该县汽车总站举行通过服务活动助力来自全县的400多名务工人员乘坐爱心专车,踏上返岗复工的路程。

在活动现场,隆林各族自治县总工会志愿者深入了解外出务工人员复工情况,详细讲解外出务工政策、职工维权、外出安全乘车注意事项等相关返岗须知,助力外出务工人员提高维权意识,切实保障外出务工人员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据悉,此次活动为外出务工人员准备返岗“爱心礼包”400余份,内含方便面、八宝粥、矿泉水、湿巾等暖心物品,让广大务工人员体会到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同时也充分体现了总工会作为“娘家人”的温暖无处不在下一步,隆林各族自治县总工会将进一步做好关爱农民工专项行动,提供就业招聘、维权救助等温馨、体贴的服务,为外出务工人员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帮助农民工返岗稳岗。

活动现场

志愿者为返工人员发放“爱心礼包”

志愿者为返工人员发放“爱心礼包”


最新推荐

市总工会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

市总工会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

2月18日至20日,市总工会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中国工会十八大…[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