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坡县总工会开展2024年女职工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那坡县总工会    作者:韦丽娜    发表时间:2024-03-07 14:59:3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积极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大力营造全面维护女职工权益的良好氛围,36日,那坡县总工会开展女职工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标语、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女职工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并就女职工在求职就业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合同签订、工资待遇、社会保障、生育保护等问题提供相应普法服务。

本次女职工普法宣传活动,县总工会为女职工们搭建了一个学习法律、提升自我保护能力的平台,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女职工群众的法律知识水平和自我保护能力。这不仅体现了工会对女职工权益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也为那坡县的法治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

下一步,那坡县总工会将继续关注女职工的法律需求,为她们提供更多的法律服务和支持。同时,也呼吁广大女职工要增强法律意识,学会依法维权,共同推动那坡县法治建设迈上新台阶。

给女职工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给女职工讲解普法知识


最新推荐

百色市总工会开展系列活动  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百色市总工会开展系列活动 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为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大力营造全面维护女职工权益的良好氛围,激励全市广大女职工建功立业,3月5…[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