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总工会2024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齐绘廉洁扇共扬廉洁风” 活动
来源:平果县总工会    作者:兰瑶    发表时间:2024-03-11 08:47:22

3月7日,平果市总工会开展“齐绘廉洁扇 共扬廉洁风”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全市32家企事业单位100多名女职工共同绘制廉洁扇大家以“廉洁”为主题开创作,用五彩的颜料尽情挥洒自己的想象,在洁白的扇面画出了心中的廉洁之作同时以梅花、莲花等为创作素材,选色上色,精心描绘,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手绘,一把把清新雅致的清风扇呈现在大家眼前,在润物无声中强化了同志们的廉洁意识。

此次活动,“扇”喻“善”,以“莲”倡“廉”,在扇风纳凉间,将廉洁融入到一柄柄团扇中,传播廉洁自律的正能量,体现廉洁与传统民俗文化相融合,实现从警示教育到浸润人心的转变。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最新推荐

百色市总工会开展系列活动  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百色市总工会开展系列活动 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为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大力营造全面维护女职工权益的良好氛围,激励全市广大女职工建功立业,3月5…[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