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总工会开展系列活动 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李雪 何力 罗岚 黄天松    发表时间:2024-03-08 09:42:48

 

为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大力营造全面维护女职工权益的良好氛围,激励全市广大女职工建功立业,3月5日至6日,百色市总工会通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为女职工们戴上了美丽的“主角光环”,努力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传递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在以“思想筑梦书海 女工绽放红城”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上,来自不同岗位的女职工们齐聚一堂,用生动的语言分享了自己阅读《时代楷模黄文秀的故事》《张桂梅和她的孩子们》《习近平走进百姓家》《巾帼书香》等多本书籍的体验和心得,从不同角度讲述了阅读给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带来的影响,精彩的分享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

在非遗手工技艺大赛环节,各参赛选手纷纷拿出自己的非遗绝活,通过一双双巧手制作了一件件具有民族特色、地域特色、有独特创意的手工艺品。

活动期间,市总工会还组织开展“情暖半边天 普法促和谐”为主题的女职工普法宣传维权服务活动,并举行了以“携手促健康 工会伴你行”为主题的职工疫苗普惠活动公益捐赠仪式。

近年来,市总工会充分发挥工会“娘家人”作用,紧紧围绕全市广大职工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开展职工服务维权工作,工会“四季四送”、医疗互助保障、职工全员疗休养等工作品牌深受广大职工的赞誉。

此次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市总工会精心策划了多个环节冒在为广大女职工提供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活动不仅体现了市总工会对女职工身心健康的关怀,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防患意识和健康观念。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继续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不断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积极践行维权服务的基本职责,提升职工的文化素养和艺术鉴赏能力,让广大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感受到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640 (1).jpg

“情暖半边天 普法促和谐”女职工普法宣传维权服务活动

640 (2)_conew1.jpg

“携手促健康 工会伴你行”为主题的职工疫苗普惠活动公益捐赠仪式

640 (3)_conew1.jpg

2024年“思想筑梦书海 女工绽放红城”读书分享会

640 (4)_conew1.jpg

百色市2024年“展工匠技艺 传红城非遗 谱壮美百色”非遗手工技艺展示及评选大赛

640 (6)_conew1.jpg

“壮乡工会之花 绽放礼仪之美”礼仪培训进基层

640 (7)_conew1.jpg

“花韵绕指尖 巧妇绽芳华”花艺培训


最新推荐

市总工会开展“巾帼匠心逐梦 强国复兴有我”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

市总工会开展“巾帼匠心逐梦 强国复兴有我”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强化职工群众思想政治引领,展示巾帼风采,近日,市总工…[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