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坡县总工会慰问患重大疾病职工
来源:那坡县总工会    作者:梁海兰    发表时间:2024-03-06 17:28:36

35日下午,那坡县总工会副主席黄海萍一行到患重病职工家里亲切探望,并送上 500元慰问金及水果、牛奶慰问品,以表达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关爱,同时鼓励职工调整心态,坚定信心战胜病魔。

该职工4次住院累计共获得广西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补助金125681.89元。职工及家属对工会领导的看望和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由衷地感到工会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活动真正解决职工的急难愁盼,让原本因治病而负债累累的家庭能够顺利渡过难关,实实在在帮助患病职工有效减轻医疗负担,表示今后要坚持参加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活动,并动员身边的职工群众一起参加。

该职工所在单位工会主席,那坡县互助代办点工作人员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患重大疾病职工

慰问患重大疾病职工


最新推荐

百色市总工会开展系列活动  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百色市总工会开展系列活动 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为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大力营造全面维护女职工权益的良好氛围,激励全市广大女职工建功立业,3月5…[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