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西市总工会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
来源:靖西市总工会    作者:黄斯娜    发表时间:2024-02-20 08:38:54

218日,靖西市总工会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积极探索谋划新一年创新工会工作新理念、新方法、新举措、新亮点,不断推动工会工作与时俱进、开拓创新。靖西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国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以目标、问题、结果为导向,汇报2023年工作情况及短板不足,并结合自身实际,对2024年度工作计划、创新思路、具体举措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发言。各班子领导从分管工作出发给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和建议,并围绕如何在新一年的工作中提高质效、打造特色亮点等方面提出了目标及举措。

听取大家发言后,李国富指出,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增强做好2024年工作的信心决心,要强化大局意识,牢牢树立一盘棋思想,团结协作,以高度的紧迫感、责任感,全力以赴争先进位,力争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成绩单

2024年工作怎么干,李国富强调:要推动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为契机,创新实施“13510”行动计划,围绕党建带工建工作主线,着力构建素质提升、权益保障、困难帮扶三大体系,深入实施铸匠魂、夯基础、强阵地、提效能、促发展五大工程,办好帮扶消费、疗休养等十件实事,不断夯实县级工会五强基础。

李国富要求,要借务虚会的东风,紧紧围绕省、市工作部署要求,始终保持时不我待的奋斗姿态,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找准突破口、切入点,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靖西实践新篇章贡献工会力量。

靖西市总工会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会议图片 

靖西市总工会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会议图片 

靖西市总工会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会议图片 


最新推荐

市总工会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

市总工会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

2月18日至20日,市总工会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中国工会十八大…[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