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球会友 羽你同行”田林县总工会2023年“滇、黔、桂”暨“ 桂西北五县”“产业工人杯”羽毛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来源:田林县总工会    作者:黄思琴    发表时间:2023-12-12 15:06:10

为增进“滇、黔、桂”暨“ 桂西北五县”产业工人队伍和干部职工的交流和团结协作,促进新时期产业工人建设改革工作,田林县2023年“滇、黔、桂”暨“ 桂西北五县”“产业工人杯”羽毛球邀请赛近日在田林县飞羽羽毛球俱乐部举行。此次活动共6支队伍,80多人参加。

本次比赛分为混合团体赛,比赛项目包括混双、女双、男单、男双、85岁组男双,采用A/B小组循环赛,每球得分21分制,每场三局两胜。高远球、扣杀、吊球......赛场上,运动员们斗志昂扬、奋勇拼搏,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将各路球技表现得淋漓尽致,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经过多轮角逐后,最终由百色气象局、凌云县、田林县队伍分别荣获比赛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西林县、隆林县、罗平县队伍获得组织奖,由田林县总工会主席汤自忠同志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并送上真诚的祝贺。

赛场外,由田林县总工会副主席黄元同志带领来自各县的工会系统干部职工到田林县金融工会系统人大代表联络站、田林县工商企业代表联络站等进行学习交流,宣传推介工会系统人大代表联络站创新成效。

本次活动开展,进一步丰富了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展示了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为干部职工增进感情、学习交流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下一步,田林县总工会将会陆续开展各种广大职工喜闻乐见的体育活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团结拼搏、干事创业的热情。

比赛图片

颁奖图片

学习交流

 


最新推荐

2023年桂滇黔三省(区)三州(市)铝产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圆满举办

2023年桂滇黔三省(区)三州(市)铝产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圆满举办

11月28-30日,2023年桂滇黔三省(区)三州(市)铝产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市圆满举办。来自广西壮族自…[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