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有技能•产业振兴—2023年百色市田阳区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圆满举办
来源:田阳区总工会    作者:黄欣、何慧    发表时间:2023-12-06 07:43:36

近日,2023年百色市田阳区“桂有技能•产业振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新山铝产业示范园区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各家企业的100多名选手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由田阳区总工会主办,田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百色新山铝产业示范园管理服务中心协办,广西广银铝业有限公司田阳分公司承办。设铝型材挤压工、电工、焊工、质检员、叉车司机、组合转框抬料工、成品仓点数入库员、中式烹调师等8个比赛项目(工种),采取理论知识考试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竞赛方式,进一步调动产业工人学知识练技能、奋发成才的热情,带动行业大练兵。

比赛中,各参赛选手各展其长,通过精湛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展现出各自的专业素养,在有限的时间内展示自己最好的状态。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分别决出8个比赛项目的一、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为一线职工搭建展示技能、交流技术、切磋技艺的平台,展现了产业工人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时代风采,进一步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职工队伍整体技能水平,培养技术技能型和知识智慧型人才,激发广大职工学习技术、钻研技术、应用技术的积极性同时促进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真正激励了产业工人投身于大干实干快干的热潮。

 

开幕式

参赛队伍

理论考试

焊工赛项

叉车赛项

中式烹调师赛项

 

 


最新推荐

2023年桂滇黔三省(区)三州(市)铝产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圆满举办

2023年桂滇黔三省(区)三州(市)铝产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圆满举办

11月28-30日,2023年桂滇黔三省(区)三州(市)铝产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市圆满举办。来自广西壮族自…[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