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林县总工会党支部深入八达镇城西社区开展 “双报到”活动
来源:西林县总工会    作者:杨松兰    发表时间:2023-12-06 16:41:01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工会与社区党建共建共进。126日,西林县总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八达镇城西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活动当天,总工会在职党员组成志愿服务队在城西社区新红小区开展宪法、工会政策、移风易俗、清廉家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等活动宣传。进一步提高社区群众、社区干部对宪法、工会政策、民族团结、移风易俗等方面知识的认识和了解,并发放宣传册、围腰等100余份。

随后,总工会党支部和城西社区党支部召开党建共建会议,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韦学坤同志会上围绕中国工会十大精神、清廉家风等内容上党课,并部署安排下阶段结对共建工作。

通过活动,有效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责任感,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为持续开展好双报到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县总工会党支部将以密切联系群众为重要抓手,持续推动党员双报到工作走深走实,用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党的激励、关怀和温暖落到实处,彰显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精神,为社区建设注入工会元素,展现工会党组织和党员的良好形象,贡献工会力量。

图为向群众宣传宪法、工会政策、民族团结等知识现场

图为发放宣传资料现场

图为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韦学坤同志上党课


最新推荐

2023年桂滇黔三省(区)三州(市)铝产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圆满举办

2023年桂滇黔三省(区)三州(市)铝产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圆满举办

11月28-30日,2023年桂滇黔三省(区)三州(市)铝产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市圆满举办。来自广西壮族自…[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