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业县总工会开展2024年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
来源:乐业县总工会    作者:邓琪珍     发表时间:2024-03-07 16:31:13

3月7日上午,乐业总工会、县妇联等部门联合开展女职工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进行深入宣传,共发放《职工维权手册》《工会法》《女职工劳动保护条例》等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宣传册300余份,积极引导广大妇女职工提高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思想意识。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切实提升了妇女职工权益保护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的知晓率和普及率,增强了妇女职工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了全社会关心关注妇女职工权益的良好氛围。

活动图片

活动图片


最新推荐

百色市总工会开展系列活动  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百色市总工会开展系列活动 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为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大力营造全面维护女职工权益的良好氛围,激励全市广大女职工建功立业,3月5…[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