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业县总工会联合开展“情暖冬至”爱心服务户外劳动者活动
来源:乐业县总工会    作者:欧彩露     发表时间:2023-12-25 07:46:34

天寒人心暖、关怀见真情。12月22日上午,为加强爱心驿站的建设及进一步关注户外劳动者的生活,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乐业县总工会与乐业移动公司联合开展“情暖冬至”爱心服务户外劳动者活动,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党和政府社会关爱。

活动现场,县总工会志愿者及爱心驿站工作人员为户外工作者煮水饺、汤圆,让他们在爱心驿站吃到了热气腾腾的水饺、汤圆,还免费提供医疗服务、热水和食品等,为他们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让他们在工作间隙能够享受到温暖和美食,过上一个暖心的冬至。同时,县总工会副主席张冬琴向户外工作者宣传、讲解医疗互助相关政策知识、爱心驿站设备功能的使用,使他们更加了解爱心驿站是同家一样的“避风港”。

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传承了中华传统文化,也是党和政府的关心、工会组织社会的关怀送到户外工作者心坎上,让他们感受到了冬至别样温情,增强幸福感归属感,提升今后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

活动现场

与户外工作者合影

张冬琴副主席宣讲医疗互助等相关政策

志愿者们在煮饺子

志愿者盛饺子给户外工作者


最新推荐

樊琳娜到百东新区、田东县专题宣讲习近平文化思想

樊琳娜到百东新区、田东县专题宣讲习近平文化思想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指示精神,12月18日和12月2…[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