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林县总工会依托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开展冬至送温暖活动
来源:西林县总工会    作者:许发科     发表时间:2023-12-22 15:53:31

             幸福为“馅”,情暖冬至。2023年12月21日—22日西林县总工会依托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开展温馨的冬至送温暖活动活动共开展3,接待户外劳动者133人次,为户外辛勤工作的劳动者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亲切关怀。

活动期间在中国移动广西有限公司西林分公司综合楼营业厅工会爱心驿站和农业银行西林县支行爱心驿站点工作人员们精心准备了热气腾腾的饺子、汤圆和各种保暖用品。环卫工人、外卖小哥、交警等户外劳动者陆续来到爱心驿站时,工作人员们热情地为他们端上了香喷喷的饺子和汤圆,让他们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同时,县总工会还为户外劳动者们送上了保暖手套、保温杯、雨伞等物品,希望他们在工作中能够保持温暖。

此次活动得到了户外劳动者们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县总工会的关心和关爱,让他们在冬至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尊重。

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户外劳动者是城市建设和发展的重要力量,他们为了城市的运转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县总工会将继续依托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为广大户外劳动者提供更多的服务和关爱,让他们在工作中感受到社会的尊重和支持。

图为:爱心餐

图为:爱心驿站工作人员派发爱心餐

图为:户外劳动者在爱心驿站吃饺子、汤圆

图为:西林县总工会领导为户外劳动者发放爱心礼包

图为:一线环卫工人展示保暖手套

 


最新推荐

2023年桂滇黔三省(区)三州(市)铝产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圆满举办

2023年桂滇黔三省(区)三州(市)铝产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圆满举办

11月28-30日,2023年桂滇黔三省(区)三州(市)铝产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市圆满举办。来自广西壮族自…[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