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3-12-25 10:07:28

为继续强化垃圾分类工作,提升辖区职工群众垃圾分类意识,12月22日市总工会七塘社区辖区内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向过往职工群众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活动中向职工群众讲解垃圾分类益处以及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同时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宣传品等1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职工们再一次加深对垃圾分类的认知与了解,潜移默化的提高垃圾分类的意识,促使广大职工将垃圾分类养成习惯,践行在日常生活工作中。

 微信图片_20231225102338_conew1.jpg

微信图片_20231225102343_conew1.jpg


最新推荐

樊琳娜到百东新区、田东县专题宣讲习近平文化思想

樊琳娜到百东新区、田东县专题宣讲习近平文化思想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指示精神,12月18日和12月2…[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