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声笑语辞旧岁勠力同心迎新年百色市图书馆工会开展2024年迎新春活动
来源:百色市图书馆工会    作者:韦洁    发表时间:2024-02-18 07:28:30

25日,百色市图书馆工会组织开展2024年迎新春活动,通过团建游戏、共享美食、节目表演等形式,让职工们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团建游戏环节,职工们分成4支队伍,参加了“狭路相逢勇者胜”“一圈到底”“坐气球接力”等游戏,有趣且富有挑战性的游戏,加深了职工彼此之间的了解和信任,大家在游戏中同心协力、密切配合,充分体会友谊和协作的乐趣,既释放了工作压力,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团建游戏结束后,大家围坐在一起,一边享受美食,一边畅聊工作和生活中的趣事,沟通了感情,增进了友谊。为了喜迎新春佳节,职工们还表演了精心编排的7个节目,展现了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为大家带来了无限欢乐。

未来,百色市图书馆工会将继续认真履行工会的基本职责,自觉把竭诚为职工服务作为全部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升工会组织服务职工的能力和水平,真正当好职工的贴心人、暖心人。

干部职工表演节目

干部职工表演节目

团建游戏

团建游戏


最新推荐

市总工会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

市总工会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

2月18日至20日,市总工会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中国工会十八大…[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