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 喜迎厂庆六十周年 ——建华公司工会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公益活动
来源:广西建华机械有限公司工会     作者:许宜安    发表时间:2024-03-05 09:39:16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展示建华军工人的良好社会形象,3月4日,中国兵器特能集团广西建华机械有限公司(简称建华公司)工会、团支委组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喜迎厂庆六十周年”主题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公益活动百色市中心血站到公司上门服务。30名志愿者报名参加无偿献血,有20多人完成献血,总献血量6000毫升。

本次活动是建华公司党委关于学雷锋活动月工作部署的重要内容,是公司党委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抓手,是建华公司突出抓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5周年建华公司建厂6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

年来,建华公司在努力聚焦服务国防建设和地方经济建设主责主业的同时,还致力于社会公益活动,主动践行国企社会责任,成立了志愿者服务队,长期坚持开展无偿献血、扶贫捐赠、乡村振兴、扶残助残等公益慈善活动,被评为百色市美丽广西·清洁乡村”先进单位、百色市“无偿献血先进单位”等多个荣誉称号。

活动现场图片

活动现场图片

活动现场图片

活动现场图片


最新推荐

石永超到右江区、靖西市开展工会工作调研

石永超到右江区、靖西市开展工会工作调研

3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石永超率调研组到右江区、靖西市开展工会工作调…[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