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永超到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超高压输电公司百色局开展工会工作调研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李雪    发表时间:2024-03-07 09:39:26

 

3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石永超率调研组到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超高压输电公司百色局开展工会工作调研。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樊琳娜,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李顺超,副主席覃华山陪同调研。

石永超一行先后来到谭永殿劳模创新工作室、唐勇技术能手工作室、职工活动中心、书画工作室等职工服务阵地进行了考察,对该公司在电力保供、职工文化建设、人文关怀,以及劳模工作室创建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就公司发展历程、现状以及近年来工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听取汇报后,石永超对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超高压输电公司百色局在企业组织构架、工作场所、经费保障、人员保障、机制创新、领导高度重视工会工作、劳模示范带动作用等方面予以肯定,感谢超高压输电公司百色局在百色市电力保障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为百色市经济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希望作为首批广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示范企业的超高压输电公司百色局要继续加强新形势下工会工作,把企业发展和职工成长紧密结合,努力为职工群众提供暖心服务,扎实做好职工思想引领、技能素质提升、合法权益维护、锤炼建功立业等工作,打造技术更硬、综合素质更高的产业工人队伍。

PS7A7743_conew1.jpg

石永超调研谭永殿劳模创新工作室

 

PS7A7774_conew1.jpg

座谈会

 


最新推荐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