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江区总工会开展2024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右江区总工会    作者:刘海旋    发表时间:2024-02-04 16:48:32

为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达职工手中,右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徐怡带队,分别组成慰问组开展节日慰问,确保送温暖工作落到实处。

送温暖慰问组先后走访慰问在档困难职工自治区劳模、先进工作者32常态化送温暖506人,一线职工50人等。对他们长期以来坚守岗位致以崇高敬意,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温暖了千家万户,希望他们继续弘扬爱岗敬业精神,为全区的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走访慰问的每一站,都拉近了工会与职工群众的距离,增强了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也激励着广大职工在新的一年里,怀揣梦想,勇担使命,奋发向前,为实现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每个行业、每个岗位,皆是舞台,每个人的微小力量,汇聚起来就是实现梦想的磅礴伟力,感谢平凡岗位上每一个默默奉献的人,关爱风雨同行路上每一个坚持不懈的人,工会在身边、服务在身边、温暖在身边。

据了解,2024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中,右江区总工会重点聚焦慰问对象范围包括苦脏累险、公共行业服务一线职工群体、困难职工群体及基层岗位干部职工等。现场走访慰问了环卫工人、网约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共计投入慰问金23.28万余元,切实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慰问组到皓海科技研发有限公司慰问困难职工及艰苦一线职工

慰问组到网约车司机总部慰问网约车司机代表

徐怡带队到百祥社区慰问困难职工及基层干部职工代表


最新推荐

樊琳娜到靖西市开展工会工作调研

樊琳娜到靖西市开展工会工作调研

1月31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樊琳娜到靖西市就工会组织建设、职工服务阵地建设等工作开…[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