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园会“花样”百出,右江区总工会开展迎新春职工游园系列活动
来源:右江区总工会    作者:刘海旋 黄钰雯    发表时间:2024-02-04 16:35:08

为进一步丰富右江区各基层工会干部职工文化生活,缓解职工工作压力,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展示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增进各基层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右江区工会在2024年春节前夕开展了一系列“迎新春·展风采”职工文体活动。

在右江区总工会篮球场,来自右江区直各单位干部职工近600人次参加游园活动。在活动现场,绣球传情、丢沙包、投篮高手、套圈圈、套活鸡等趣味活动精彩纷呈,集娱乐健身于一体,参加游园的干部职工兴致勃勃,纷纷踊跃参与到各项活动中,每个活动都排起了长龙,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气氛热烈,处处弥漫着欢乐祥和的新年气息。

在右江区工会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右江区城市管理监督局基层工会组织职工书法志愿者为一线职工写对联,一副副春联和一个个福字,承载着对新年美好的祝福,也让职工群众感受到来自“娘家人”的关怀。

在永乐镇,永乐镇工会联合会开展2024年迎新春职工气排球比赛。比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身姿矫健、配合默契。精彩对打、强力扣杀、机智轻吊、顽强救球、以快制快等各种技战术在选手的较量中得以充分展现。场下观众热情高涨,助威声、叫好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

据了解,右江区各基层工会2024年春节前夕开展了20多场“迎新春·展风采”职工文体活动通过走访慰问、送春联、游园活动、文艺汇演等形式,充分展现了广大干部职工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对营造新春佳节热闹喜庆的节日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演出图片

颁奖图片

卫健系统基层工会开展职工气排球赛

永乐镇工会联合会开展2024年迎新春职工气排球比赛

右江区委区政府机关工会迎新春游园活动

在右江区工会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职工书法志愿者为一线职工写对联


最新推荐

樊琳娜到靖西市开展工会工作调研

樊琳娜到靖西市开展工会工作调研

1月31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樊琳娜到靖西市就工会组织建设、职工服务阵地建设等工作开…[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