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公路养护中心:新春慰问送关怀 年味渐浓情亦浓
来源:凌云公路养护中心工会    作者:韦李瑜    发表时间:2024-02-02 14:37:37

新春佳节临近,1月31日至2月2日,凌云公路养护中心组织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中心领导、工会委员深入走访慰问一线养护职工、退休困难职工,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职工的心坎上。

该中心深入加尤、逻楼、泗城、镇洪、下甲、朝里及伶站等7个养护站(点)走访慰问一线养护职工,中心领导亲自将糯米、坚果礼包等慰问品交到他们手中,对他们不论严寒酷暑、不畏艰险始终奋战在“养好公路 保障畅通”最前线给予充分肯定,详细了解他们工作、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着力解决他们“急难愁盼”问题。同时,结合当前低温寒潮天气、寒假及春运返乡人流车流量剧增实际,嘱咐他们要树牢安全生产意识,规范养护作业,保障自身安全;务必要做好路面清扫、落石处置、危树清除等日常养护,强化日常巡路及安全隐患排查,及时上报并妥善处置路面油污、交通事故等公路突发事件,主动为过往司乘人员、群众服务,确保春运期间“人享其行 物畅其流”。

该中心还分别到凌云玉洪、百色、田东等地走访慰问困难退休职工10人,为困难退休职工送去慰问金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衷心感谢他们为公路事业发展做出功不可没的贡献,向他们讲述近年来公路的发展变化,共同展望公路发展美好愿景。在慰问中,更是对困难退休职工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询问他们在住房、医疗、子女就业等方面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保持健康乐观心态,生活一定会越过越好。

据悉,本次慰问活动,凌云公路养护中心共慰问在职职工67人、退休职工65人、困难退休职工10人。声声问候暖人心,声声祝福传深情,让广大干部职工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提升归属感,增强凝聚力,鼓舞士气,推动凌云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心工会到逻楼养护站管理路段慰问一线养护职工(摄影:韦李瑜)

中心工会到泗城养护站管理路段慰问一线养护职工(摄影:韦李瑜)

中心慰问组到困难退休职工家中慰问1(摄影:黄灿)

中心慰问组到困难退休职工家中慰问2(摄影:黄灿)


最新推荐

樊琳娜到靖西市开展工会工作调研

樊琳娜到靖西市开展工会工作调研

1月31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樊琳娜到靖西市就工会组织建设、职工服务阵地建设等工作开…[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