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江区举行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来源:右江区总工会    作者:刘海旋 黄颖    发表时间:2023-12-25 16:43:33

12242023年右江区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右江区职业技术学校拉开帷幕

本次技能大赛设5个竞赛工种,共有94名选手参赛,分别从职业技能的理论考试、实践操作考试等方面对职工能力水平进行练兵比武。比赛中,各参赛选手都充分展示了良好的职业竞技状态和过硬的技术素养,展现了新时代技能人才的高素质和高水平。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方宁、潘福亮等5人分别荣获一等奖,零浩托、莫显忠等9人分别荣获二等奖,陆体现、王崇薪等13人分别荣获三等奖.

右江区总工会将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持续贯彻落实中央关于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精神和要求,广泛深入开展技能竞赛、岗位练兵活动,激发广大职工立足本职、刻苦钻研的工作热情,调动广大职工为右江建功立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培养造就一支高层次、高素质的高技能人才队伍,为右江区产业工人改革注入新动能,强力推动右江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右江区总工会、右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右江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右江区职业技术学校等领导及相关人员出席活动。

开幕式

理论知识竞赛

叉车技能竞赛

电工技能竞赛

现场图片

焊工技能竞赛

颁奖现场

 

 


最新推荐

樊琳娜到百东新区、田东县专题宣讲习近平文化思想

樊琳娜到百东新区、田东县专题宣讲习近平文化思想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指示精神,12月18日和12月2…[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