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林县首个乡村“爱心驿站”挂牌成立
来源:田林县总工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7-26 11:42:43

7月25日,旺吉村农村普惠金融综合服务点举行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揭牌仪式。县总工会桂林银行百色田林支行人员及十几名户外劳动者代表参加活动。

爱心驿站到村级打造是桂林银行百色田林支行和县总工会首个建设站点,田林县总工会的指导下,桂林银行田林支行旺吉村农村普惠金融综合服务点精心打造具有特色化、差异化的工会爱心驿站,驿站内设桌椅、饮水机、手机充电设备、医疗箱、电冰箱、电视机等免费服务,向户外劳动者奉献一份爱心。

县总工会对百色首个村级“爱心驿站”建设高度重视,并希旺吉村农村普惠金融综合服务点继续做好“工会爱心驿站”的服务保障,提升科学管理水平,确保建起来、管起来、用起来、活起来,真正让这项暖心工程、文明工程、民生工程成为服务职工群众的新阵地。

户外劳动者代表黄大哥说:走进(驿站)比较凉爽、比较舒服。有了驿站方便我们户外劳动者进来休息一下,喝喝水。离工作地方近一点也方便一点,没有这个驿站,我们带水一下子喝完就没了,回家也远就不方便,开了驿站就方便。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