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总工会到田林县开展工会系统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活动
来源:田林县总工会    作者:杨程媛    发表时间:2021-09-24 10:37:08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基层和职工办实事解难题,9月23日,市总工会一级调研员梁秋伶等一行4人到田林县潞城瑶族乡工会联合会开展工会系统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联系活动。

蹲点联系活动首先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会上,田林县潞城瑶族乡工会联合会主席汇报了当前工会工作取得的实效,并重点对职工文化活动阵地建设、村一级工会工作推进过程等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汇报。为市工会联系干部在开展基层蹲点联系活动如何解决基层难题提供参考。

梁秋伶最后强调:本次蹲点联系活动将围绕总体目标任务,守纪律、讲政策,与当地党委、政府和工会的重点工作相结合,切实做到深入基层一线、深入职工群众,聚焦基层工会和职工群众反映的问题,认真研究,及时解决,积极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

图为蹲点联系工作组了解职工文化阵地建设情况

图为蹲点联系活动座谈会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