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林县总工会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 学文秀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田林县总工会    作者:张 艳    发表时间:2021-05-14 10:34:07

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党建工作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21512日,田林县总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乐业县新化镇百坭村、凌云县下甲镇彩架村红八军纪念馆等,开展学党史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上午,工会党员干部在百坭村实地感受“时代楷模”黄文秀同志生前工作的地方,聆听黄文秀可歌可泣的生平事迹。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重温对党忠诚的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本色。

下午,大家来到凌云县下甲镇彩架村,瞻仰红八军彩村战斗纪念碑,参观红八军战斗纪念馆,聆听红八军的战斗历史,感受中国共产党人的英勇顽强,为取得国家独立、人民解放、民族复兴不畏艰难的革命精神。

通过开展学党史红色教育基地主题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感受到党员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发扬他们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奉献精神,今后,我们将加强党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立足岗位、努力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全力做好党史学习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田林县总工会党支部参观红八军彩村战斗纪念碑

田林县总工会党支部开展“文秀”精神活动图片

田林县总工会开展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主题活动图片

田林县总工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图片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