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林县成立货运行业工会联合会
来源:田林县总工会    作者:杨克树    发表时间:2020-06-24 08:41:53

623日下午,田林县货运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田林县环球大酒店召开。来自货运行业的50名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按照《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规定,采取现场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了田林县货运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工会联合会领导班子。

会议指出,田林县货运行业工会联合会的成立,标志着广大货车司机朋友们有了自己的组织、自已的“家”,找到了自己的“归宿"。大会要求:一是新产生的领导班子要明确工会的性质和基本职责,做货运企业发展的维护者、职工合法权益的保护者;二要切实强化工会自身建设,加强对工会业务的学习,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水平,增强服务意识,做广大司机的朋友,当好职工信赖的“娘家人”;三要积极开展工会工作,教育引导职工爱岗敬业、积极奉献,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关心关爱困难司机,维护司机合法权益,凝心聚力,促进我县货运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