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林县总工会开展农民工维权宣传暨“六一”儿童节关爱活动
来源:田林县总工会    作者:梁品国    发表时间:2020-06-01 16:28:35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30日,田林县总工会在乐里镇易地扶贫安置地乐安社区开展农民工维权宣传暨“六一”儿童节关爱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维权宣传手册及现场法律法规咨询服务等方式开展农民工维权专项宣传活动,引导前来参与活动的农民工理性表达诉求,有理有据地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在有效保护权益不受损害的前提下,共同维护社会劳动秩序,为稳定社会公共秩序尽责尽力。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1000份,现场接受咨询解答121人(次)。

随后,组织农民工及其子女开展庆祝“六一”儿童节关爱活动。活动有“两人三足接力赛”、“心有灵犀”、“团结向前”等亲子游戏和入户慰问。通过游戏体现了孩子与父母家庭成员之间的团结协作。活动场面热烈而有序,欢笑声此起彼伏,洋溢着六一儿童节的节日气氛。

本次活动增强了农民工的维权意识,并体现了党和工会组织对农民工子女健康成长的关怀和帮助。

IMG_1049_副本.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