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东县总工会到挂点联系村开展“学雷锋、助春耕、修水利”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田东县总工会    作者: 赵飞童     发表时间:2024-03-20 10:22:27

为帮助群众做好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和春耕工作,发展好产业,3月19日,田东县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到帮扶联系点子安村开展以“学雷锋、助春耕、修水利”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当地乡村振兴建设,践行志愿服务宗旨。

活动中,县总工会的党员干部与子安村委的干部、老党员、志愿者一起深入田间地头,兴修水利。大家身穿红色马甲,热情高涨,分工有序,相互配合,紧握铁锹,清理了水利沟渠的垃圾杂草、石块、淤泥杂物等堆积物

经过大家的齐心协力,把300米的渠道清理得干净,大力改善了灌溉条件,为春耕春种和粮食生产丰收创造了良好条件,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弘扬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之风,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志愿服务意识,保护水利设施,有力助推春耕生产。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最新推荐

百色市总工会开展系列活动  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百色市总工会开展系列活动 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为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大力营造全面维护女职工权益的良好氛围,激励全市广大女职工建功立业,3月5…[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