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东县总工会:“点对点”助力返岗复工
来源:田东县总工会    作者:李明株     发表时间:2024-02-23 07:24:46

为促进外出务工人员返岗复工,助推稳岗就业,助力乡村振兴。2月20日,田东县总工会联合相关部门在田东北站、汽车总站开展农民工赴粤返岗复工“点对点”服务行动。

在活动现场,田东县总工会志愿者深入了解外出务工人员复工情况,为返岗复工农民工发放维权、法律援助、安全生产等宣传材料,并为他们送上“爱心包”330份,内含面包、牛奶、方便面、水果、矿泉水等暖心礼品,详细讲解外出务工政策、职工维权等相关返岗须知,使外出务工人员提高维权意识,切实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下一步,田东县总工会将持续开展稳岗就业和返岗复工就业服务专项行动,充分发挥好“娘家人”的桥梁纽带作用,助推稳岗就业,助力乡村振兴。

县汽车站活动现场

发放宣传材料

田东县总工会领导发放爱心礼包


最新推荐

市总工会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

市总工会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

2月18日至20日,市总工会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中国工会十八大…[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