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东县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培训班圆满举办
来源:田东县总工会    作者:农金想    发表时间:2023-05-29 08:04:24

5月22日-26日,田东县2023年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桂林理工大学圆满举办。本次培训有田东县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单位、试点企业以及部分基层工会分管领导、负责人近5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采取理论教学、现场教学、学习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培训班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解读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评价考核目标任务、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更好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在现场教学环节,组织学员到广西农业与乡村振兴示范点—桂林鱼伯伯雁山渔村、桂林莲花源生态田园等地进行考察学习,以达到亲身体验、加深印象、巩固效果的目的。

为期5天的专题辅导与案例教学、研讨教学、现场教学,参加培训人员收获颇多,思想上有触动、思路上有启动、工作上有行动,纷纷表示要在学习上深化、在落实上加力、在责任上压实,真正把“试点”变成“示范”、将“先行”变为“先成”,努力打造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田东最美画卷。

理论教学

现场教学

现场教学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