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田东县“工会杯”职工气排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田东县总工会    作者:李明株    发表时间:2023-05-04 10:35:21

“五一”前夕,4月28日晚,由田东县总工会、县文旅局主办、田东县气排球协会承办的2023年田东县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工会杯”职工气排球赛在县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全县各级工会共64支代表队640多名职工运动员参加比赛。

比赛中,职工运动员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奋勇拼搏、每球必争。冠军争夺赛时,进行得异常激烈,随着比分的交替上升,将赛场的紧张气氛带到了最高点,拦网、扣杀、扑救,每一个细节都体现出其精湛的球技。无论是场上的默契配合,获胜时击掌庆贺,失误时互相鼓励,还是场下的战术调整,都将队员间的团结协作表现得淋漓尽致,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经过激烈的交锋,最终右江矿务局队技高一筹,以2:1的比分夺得第一名,平马镇教育工会队获得第二名,田东中学队获得第三名,职校四中工会联队、林逢义圩司法工会联队、住建城管房地产工会联队、林逢学校融媒工会联队、教育局城北小学工会联队分列四至八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黄植郎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此次比赛的举办,旨在弘扬劳动精神、竞技精神、拼搏精神,展现田东县职工自信自强、勇于担当、开拓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促进全县职工相互交流,相互学习,进一步提升职工队伍的团结奋斗意识及建设美好家园的凝聚力、向心力。

闭幕式现场

颁奖仪式现场

冠、亚军决赛比赛现场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黄植郎给冠军队颁奖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