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田东县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 “工会杯”职工气排球赛鸣哨开赛
来源:田东县总工会    作者:李明株    发表时间:2023-04-17 08:58:03

4月14日晚,2023年田东县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工会杯”职工气排球赛在县体育馆开幕。这是田东县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新动能、新活力的又一次体育盛会。

本次职工气排球赛由田东县总工会和县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联合主办,田东县气排球协会承办,共有65支气排球队近700名职工踊跃报名参赛。在开幕式结束后,各参赛队随即在体育馆分为四个场地展开逐队竞技。比赛中,运动员们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用一个个默契的传球、精彩的拦网和凌厉的扣球,不断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 比赛过程紧张激烈、高潮迭起、扣人心弦,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也展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在田东县具有深厚的群众基础。近年来,在气排球协会的组织和倡导下,田东县气排球赛事不断,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开展气排球体育交流,对气排球运动的推广和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我国宣布取得疫情防控重大决定性胜利之后的第一年,举办此次职工气排球比赛,对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振广大干部职工精气神,凝聚干事创业的活力和热情,促进广大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此次“工会杯”职工气排球赛安排在晚上进行,赛事持续14天,最终将决出前八名并给予奖励。

开幕式

参赛队列队

比赛图片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