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田东县“工会杯”八人制职工足球赛落下帷幕
来源:田东县总工会    作者:农 靖     发表时间:2023-02-21 11:01:21

2月18日,因受疫情影响而暂停的2022年田东县“工会杯”八人制职工足球赛恢复比赛,并于当天决出冠亚军,顺利落下帷幕,田东县公安局代表队不畏艰难、敢于拼搏,一路过关斩将勇夺“工会杯”八人制职工足球赛冠军奖杯。

此次比赛由田东县总工会、田东县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共同主办,田东县足球协会承办,共有9支球队200多名职工代表参加了比赛。赛事于2022年11月下旬开赛,主办方把比赛安排在周末双休日进行,即不影响日常业务工作,又起到了强身健体、愉悦了身心的效果。在比赛中,各代表队运动健儿们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以娴熟精妙的球技和默契流畅的配合奉献上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大家决心把比赛中彰显的精气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扎实推进本职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着疫情管控的放开,群众性体育活动将广泛开展,田东县总工会将充分发挥文化阵地作用,进一步丰富田东县广大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努力营造阳光、健康、向上、团结、拼搏的良好社会风气,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爱岗奉献、奋勇前行的热情,助力全县全民健身运动的普及和发展。

活动图片

活动图片

活动图片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