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东县工会系统人大代表联络站揭牌成立
来源:田东县总工会    作者:农 靖    发表时间:2022-12-26 09:39:40

12月24日,田东县工会系统人大代表联络站正式揭牌成立,为人大代表履职又提供了一个新平台,这也是工会服务职工、职工参与社会创新管理的一个新探索。田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黄植郎到站揭牌,并组织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田东县工会系统人大代表联络站设立在田东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充分利用金融企业对田东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作用和良好的软硬件基础,更为便捷高效的开展代表履职服务活动。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驻站代表与金融企业领导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强化联络站作用,依法履职担当尽责,倾情联系服务职工群众的目标。与会代表也纷纷发言,就联络站标准化、规范化、常态化建设,完善工作机制和提高解决问题的效率等进行探讨。

人大代表联络站是各级人大代表联系群众、依法履职充分发挥作用的重要渠道和平台,田东县在工会系统中建立人大代表联络站进一步拓宽了代表的履职平台,也将从人大、工会在联系服务职工群众的方式和载体上作出有益的探索。

联络站部分驻站代表

田东县工会系统人大代表联络站揭牌

驻站代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