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东县总工会对基层工会开展经费审查审计工作
来源:田东县总工会    作者:农金想    发表时间:2022-07-28 10:42:50

连日来,田东县总工会经审委组成审计组,对县残疾人联合会等10个基层工会2021年度的经费使用管理情况进行了审计,对基层工会制定的经费使用管理制度、会计账薄、会计凭证、会计年报表、银行对账单和经费支出有关原始材料附件等进行了审查。

在审计工作中,审计组采取检查和指导相结合的方式,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指导基层工会规范管理经费,合理合法合规使用经费。通过审计,基层工会对工会财务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也提升了基层工会财务人员的业务水平,强化了基层工会的财务管理,确保了基层工会经费依规管理、规范使用。

    据了解,田东县总工会把基层工会经费管理使用工作列为年度重要工作之一来抓,在下半年工作中,还计划深入各基层工会进行检查指导,并举办工会系统经审业务知识培训班,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财务管理规范化建设,提高工会经费使用效率,确保工会资金安全、合规,更好地发挥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作用。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