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敲“警钟”—风清气正迎新春
来源:田东县总工会    作者:农金想    发表时间:2022-01-31 09:59:13

130日上午,田东县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家风不正遗祸患 清廉传家惠久远—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件警示录》专题片,为广大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深刻的家风警示教育课。

该专题片由自治区纪委监委宣传部联合自治区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制作,选取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韦瑞灵、南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原书记张先进等7个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进行深入剖析,深刻揭露了个别领导干部在任职期间丧失理想信念,以权谋私,特别是家风不正、互相影响,最终导致家庭腐败、走上违法犯罪道路的惨痛事实。

家风连着党风,家廉才能政廉。领导干部职工要带头廉洁自律、廉洁用权、廉洁齐家,促进崇德尚廉的新风正气更加充盈,党风政风社风民风持续向上向善。坚持以身作则、从严治家,严格教育、约束亲属和“身边人”,引导他们力戒特权思想和享乐主义,以良好家风带动党风政风、引领社风民风。

 

观看警示录图片_conew1.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