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东县总工会传达学习贯彻广西工会十三大精神
来源:田东县总工会    作者:唐中华    发表时间:2020-01-07 17:04:38

20191231日,田东县总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广西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精神由广西工会十三大代表、田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秀斌传达。黄秀斌首先传达会议召开的情况,随后传达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和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蔡振华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广西工会十三大报告内容。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掀起学习广西工会十三大精神的热潮, 要把大会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以广西工会十三大精神为指引,以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目标,锐意进取,改革创新,积极履职担当,把各项工作做得更细致、更全面、更周到。同时在我县广大干部职工中,大力宣传广西工会十三大精神;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为建设壮美广西贡献工会的力量。

DSC05584_副本.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