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坡县总工会开展2023年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那坡县总工会    作者:黄琦岚    发表时间:2023-01-17 11:40:06

1月16日,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总工会副主席黄海萍带队走访慰问了本单位的退休干部和在档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品和慰问金。

在慰问退休老干部时,黄海萍都关切询问老干部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和需求,认真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建议,同时对老干部们在退休后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工会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临别时,黄海萍叮嘱他们照顾好身体,安享晚年生活,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并预祝他们春节快乐!

在慰问困难职工时,黄海萍亲切的询问了困难职工近来的工作、生活及其子女学习等情况,为他们的家庭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受助职工非常感动,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工作,为社会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据了解,在此次慰问活动中,退休老干部慰问金每人2000元,困难职工慰问金每户1000元,共慰问12人次,发放物款2万余元。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县总工会与退休老干部和困难职工之间的联系与沟通,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工会组织“娘家人”的温暖。

图为慰问退休干部

图为慰问在档困难职工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