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坡县总工会党支部坡荷乡永安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
来源:那坡县总工会    作者:黄义萍    发表时间:2022-06-17 17:14:58

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百色市委关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6月16日上午,那坡县总工会党支部与坡荷乡永安村党支部结对共建专题会在永安村部二楼会议室召开,县总工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主席农贵清,坡荷乡人民政府副乡长劳丽,坡荷乡永安村党支部书记李日忠,坡荷乡永安村驻村第一书记周华英出席会议。

会上,双方党支部书记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农贵清在讲话中表示本次县总工会党支部与永安村党支部结对共建,是新形势下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的有效途径。通过结对共建,可以使双方党组织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对方党建工作的好方法好经验,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发展,取得良好成绩。

农贵清强调,一我们要充分认识本次结对共建的重大意义,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切实抓好结对共建工作,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双向提升,使党建工作真正发挥“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促进党支部建设全面进步。

二要确保结对共建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要结合实际,突出县总工会党支部与永安村党支部的各自优势和特点,明确结对共建工作的目标要求,制定结对共建工作计划,按工作计划扎实有效开展,取得结对共建工作的实际成效。

会后,农贵清带领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旨在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观念,筑牢政治忠诚,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下午,农贵清带领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中山村进行参观学习,与中山村交流先进工作经验。

县总工会党支部书记农贵清给全体党员上党课

结对共建协议签订仪式

重温入党誓词

在中山村参观学习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