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难职工送锦旗,感谢工会帮扶情
来源:那坡县总工会    作者:黄义萍    发表时间:2021-11-09 16:43:35

11月9日上午,农垦集团百合农场困难职工陆京华和那坡县环卫站困难职工邓艳华分别把写着“心系职工送温暖,热心服务为基层”、“心系环卫困难职工,情暖那坡彰显大爱”的锦旗送到县总工会,感谢县总工会对他们家庭的关心和帮助。

陆京华身患残疾,丧失劳动力。一家五口的生活维持和两个女儿的学业学费问题都是他巨大的生活负担。邓艳华因丈夫病逝,留下巨额医疗债务,加上还要抚养儿子上学,个人无法承担巨大的生活开销及债务偿还,生活十分困难。县总工会经过百合农场工会和环卫站工会了解到他们的基本情况,核实后,根据工会相关帮扶政策,第一时间为他们建立困难职工档案,在总工会多年的帮扶下,从经济上缓解了家庭的压力,他们的生活得到了明显改善。

鲜红的锦旗,表达了困难职工对县总工会工作的肯定和衷心的感谢,也给了我们更强的工作动力。县总工会始终立足实际,紧紧围绕帮扶职能,展现责任担当,将竭诚服务职工群众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组织开展各项帮扶关爱活动,尽最大努力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真正成为职工身边的贴心人。

困难职工陆京华送锦旗

困难职工邓艳华送锦旗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