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总工会到那坡县平孟镇开展蹲点活动
来源:那坡县总工会    作者:黄义萍    发表时间:2021-09-30 10:50:01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基层和职工办实事解难事,根据百色市总工会办公室关于印发<百色市总工会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联系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927日,市工人文化宫副主任、市总工会财务资产部负责人何宵辰、市工人文化宫干部玉宝到那坡县平孟镇开展蹲点活动,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农贵清、平孟镇工会主席李雯露陪同。

首先在平孟镇人民政府召开蹲点联系见面会,李雯露同志主持会议并做工作汇报。会上,农贵清同志表示,为做好蹲点工作,基层工会将自我加压,履职尽责,努力做到静下心虚心学,躬身实践提升能力;扑下身主动干,脚踏实地做实事办好事;严律己树形象,确保蹲点工作取得实效。

何宵辰同志对做好蹲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高度重视蹲点联系基层活动,多听、多看、多问,了解基层情况,切实为基层和职工办实事解难题。二是结合实际制定蹲点工作方案,围绕“五个一”开展工作,推动蹲点工作干出成效,取得实效。三要广泛开展调查研究,注意收集整理经验做法,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和做法。

会后,何宵辰同志就平孟镇工会组织建设、职工工作生活等情况开展调研,实地参观了平孟镇那万村村部工会职工活动中心、北斗村民族团结示范点等,要求基层工会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

928日,市总工会蹲点工作组深入小微企业——那坡同益新丝绸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县总工会副主席黄海萍、同益新丝绸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李媚娟陪同。

在现场调研中,何宵辰同志走访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党旗领航· 穿针引线”特色品牌、丝绸生产及龙头企业带动产业发展情况。并就小微企业工会经费全额返还政策、入桂企业工会组建工作和落实经费优惠政策做了宣传。

蹲点联系见面会现场

了解生产车间调研丝绸生产情况

走访北斗村民族团结示范点

走访小微企业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