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坡县总工会开展“七•一”劳模慰问暨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那坡县总工会    作者:黄义萍    发表时间:2021-07-02 08:26:59

630日上午,那坡县总工会开展·劳模慰问活动,由县总工会领导分别带队,分3个慰问组,走访慰问全国先进工作者何永红及自治区劳动模范党爱国等12位同志。

走访期间,慰问组详细询问劳模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等情况,给他们送去工会组织的关心和问候,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对他们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上,为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嘱咐他们保重身体,祝福他们幸福安康,并表示总工会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他们的生活情况。同时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发挥示范带动和传帮带作用。

当天下午,那坡县总工会在百南乡上隆村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踏寻先辈足迹 感受红色情怀 追忆革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农贵清、副主席农克凇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中共镇边县委旧址陈列室,为他们讲解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随后到果地岩参观中共镇边县委旧址。

常务副主席农贵清强调,我们应该把先烈革命党员精神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学习革命先烈党员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精神。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革命先烈党员的优秀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慰问全国先进工作者何永红_conew1.jpg

慰问全国先进工作者何永红

慰问自治区劳模吴光立_conew1.jpg

慰问自治区劳模吴光立

在百南上隆村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_conew1.jpg

在百南上隆村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在百南乡上隆村参观中共镇边县委旧址陈列室_conew1.jpg

在百南乡上隆村参观中共镇边县委旧址陈列室

在果地岩参观中共镇边县委旧址_conew1.jpg

在果地岩参观中共镇边县委旧址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