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骆丽熙到那坡县总工会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那坡县总工会    作者:黄义萍    发表时间:2021-06-25 16:58:35

621日下午,中共那坡县委员会副书记骆丽熙同志莅临我单位开展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当天,县委副书记骆丽熙在我单位常务副主席农贵清的陪同下,先后参观工人文化宫各个楼层以及体育馆,了解各个楼层功能室和体育馆的使用情况。

随后在工人文化宫六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听取了常务副主席农贵清的工作汇报,县委副书记骆丽熙肯定了职工疗休养活动的工作,并强调职工的身心健康极为重要,总工会作为服务型单位要主动作为、主动担当。

最后,县委副书记骆丽熙还对我单位今后的工作提了几点指导性意见:第一要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第二要着力解决广大职工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第三要加大先进典型人物的宣传力度、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激励更多劳动者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参观功能室1_conew1.jpg

参观功能室

参观六楼办公区_conew1.jpg

参观六楼办公区

座谈会现场_conew1.jpg

座谈会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