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坡县召开工会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来源:那坡县总工会    作者:黄义萍    发表时间:2021-05-14 10:29:4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513日上午,那坡县工会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在县工人文化宫四楼会议室召开。

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农贵清同志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农馥鸿同志进行党史宣讲。

农馥鸿同志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生动的教科书。百年建党的历史告诉我们:坚定的理想信念是我们党事业成功的胜利之匙、是我们共产党人的精神之钙、是我们党思想建设的管总开关、是我们党员干部的第一标准。我们应坚定理想信念,与党同心同德,还应坚定中国共产党历史自信,坚定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未来自信。

农馥鸿同志表示,历史在人民的探索和奋斗中造就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人民创造了历史的辉煌。一代人有一代人之使命、之事业,历史的接力棒到了我们手中,我们没有理由不把党的事业完成好,不把党的精神弘扬好。革命理想高于一切,我们应共同努力,在党的伟大精神激励下,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宣讲会现场

农馥鸿同志进行党史宣讲

农贵清同志主持会议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