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坡县2021年迎“五•一”职工篮球比赛开赛
来源:那坡县总工会    作者:黄义萍    发表时间:2021-05-12 16:27:36

 

为展现我县广大职工新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以及增进各基层工会之间的友谊和协作,511日晚,那坡县2021年迎“五一”职工篮球比赛在县工人文化宫体育馆举行开幕仪式。

与此同时进行“五一”职工气排球赛颁奖,由裁判长李霞同志宣布比赛结果,并由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农贵清同志与县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罗忠堂同志为获奖单位颁发奖牌和奖金。最后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农贵清同志致词并宣布比赛开幕。

本次赛事共有来自县直、乡镇基层工会38支队伍参赛。比赛中,各参赛队员们热情高涨、斗志昂扬,他们巧妙的传球、精彩的投篮、完美的合作赢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喝彩,现场气氛异常活跃。

此次比赛,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及现场观众表现突出,全体运动员真正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裁判员公正无私,工作人员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常务副主席农贵清致辞并宣布开幕

气排球颁奖

 

 

篮球比赛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