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坡县总工会举办工资集体协商专项业务培训班
来源:那坡县总工会    作者:王兰英    发表时间:2020-09-11 14:21:38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水平,保证集体合同签订质量。99日上午,那坡县总工会在该县县委党校一楼阶梯教室举办工资集体协商专项业务培训班,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及该县部分基层工会主席共60多人参加培训。

会上,那坡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发表讲话,向大家讲解了工资集体协商过程、怎样签订工资集体合同等专业知识。并表示集体协商工作是县总工会的主要工作之一,也是工会职能的本质表现。各基层工会要提高对集体协商工作的认识,切实加强集体协商指导员队伍建设,解决企业不愿谈,企业工会、职工代表不会谈、不敢谈问题,推动集体协商真谈实谈,增强职工归属感、价值感。

会后,大家都感觉收获颇丰,即提高了认识,也拓展了见识,并对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加以重视,严格按照操作程序,签订集体合同,广泛征求广大职工的建议。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为今后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为培训现场.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