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坡县总工会开展抗疫爱卫“五大清洁”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那坡县总工会    作者:周味    发表时间:2020-04-15 10:33:46

为进一步加强推进那坡县卫生县城巩固提升工作,那坡县总工会于近日组织单位成员前往保合时代广场——旧教育局(靠那中大门含人行道)开展抗疫爱卫“五大清洁”文明实践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内容主要有两点:一是清除清扫清运了道路两边的杂草、烟头、果皮、落叶,撕掉了电线杆上的小广告等垃圾;二是及时联系了相关部分把街道上的建筑垃圾沙堆和电线杆搬走了。

此次活动通过清理卫生死角,切实把抗疫爱卫清洁工作做到实处,营造了卫生县城社会氛围,改善了城市形象,优化了人居环境。那坡县总工会将砥砺前行,继续努力,为深入推进城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尽一份责,出一份力。

活动现场图1_副本.jpg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2_副本.jpg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3_副本.jpg

活动现场图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