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脱贫攻坚 那坡工会在行动
来源:那坡县总工会    作者:黄琦岚    发表时间:2020-03-12 16:38:42

311日,为决战脱贫攻坚,那坡县总工会全体帮扶干部职工在农贵清常务副主席的带领下,走进贫困户梁恒芳家,开展“三同”系列活动,同时为其送去生活物资,让梁恒芳一家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

据了解,活动当天该县总工会为他们家送去了饭桌、凳子、碗筷、衣服、鞋子等生活物质,共计金额1000余元。全体帮扶干部还一起为梁恒芳新建的房子下地基,在旧房的屋内外打扫卫生等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给贫困户送去了一份温暖和祝福,而且加深了帮扶干部于贫困群众的感情,更进一步增强了贫困群众脱贫的信心,弘扬了正能量,用实际行动向贫困群众传递爱心和温暖。并希望贫困群众能克服困难、重拾信心,争取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的小康生活。

活动图片1_副本.jpg

活动图片2_副本.jpg

活动图片3_副本.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